-眼科醫師女兒的最佳選擇-Relex-smile全無刀近視雷射 -陳X恩-微笑眼科診所-近視雷射,台中近視雷射

首頁 >

2018-10-16

| 眼科醫師女兒的最佳選擇-Relex-smile全無刀近視雷射 -陳X恩

 

 

眼科醫師女兒的最佳選擇

姓名 陳X恩

術後好視力 右眼:1.2/左眼:1.2

術前度數
右眼:近視225度 散光50度
左眼:近視300度 散光50度

-微笑眼科粉絲團案例分享-

★眼科醫師的女兒做近視雷射她的選擇是

 
陳永煌院長的女兒2年前做了近視雷射
肯定的選擇當然是最安全不掀開角膜瓣的「微創全飛秒近視雷射Relex-SMILE
近視雷射後到現在的視力都是1.2

 

▲微笑眼科院長陳永煌醫師為女兒手術ReLEx SMILE近視雷射

 

▲微笑眼科視光學鄭博士為女兒驗光-檢測術前的各項數據

 
陳醫師女兒表示:「這二年的生活和以前戴眼鏡比起來,真的是太自在又方便了,每天醒過來視力都好清晰,不用膜糊中找眼鏡,也不用清洗隱形眼鏡,節省了好多寶貴的時間,這段時間以來,不僅沒有乾眼的情形,晚上也沒有常見的眩光問題,不用戴眼鏡,讓我運動、上班都更能enjoy每個moment!

 

-分享心得-

 從開刀至今有好幾次都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不需要再靠眼鏡或隱形眼鏡了。

 很謝謝爸爸陳醫師願意親自在女兒眼睛上動刀。我感覺他當時比我還緊張。

 我一直以來都是近視的,雖然不算深,但戴眼鏡一直都覺得很難過,戴不著常常滑下來也比較沒自信。戴隱形眼鏡也是一戴就得戴10-12小時,眼睛乾到每半小時要點一次藥水。而我現在卻能早上張開眼睛就看得見而且看得清楚。真的很不可思議,我竟然能夠擁有perfect vision. 我決定現在動手術而不在等年紀大一點因為我想清楚充實的過每一天,想enjoy每個moment。不想浪費任何時刻昏昏沉沉的過。

 這個手術是RELEX SMILE(比LASIK前衛,用的是很帥的德國儀器配上德國腔的英文)。它矯正近視和散光,開刀過程完全不痛而且術後恢復時間快。我爸技術真的很好,手術跟恢復得很順利,我開刀完5天就跑到宜蘭玩了!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