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何X翰-微笑眼科診所-近視雷射,台中近視雷射

首頁 >

2020-02-27

|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何X翰

 

 

姓名 何X翰

 

術後好視力 右眼:1.2/左眼:1.2

 

術前度數
右眼:近視250度散光75度
左眼:近視200度散光150度

 

-分享心得-

 


我的近視度數雖然不高,但因為散光很重,運動起來非常不方便,潛水的時候隱形眼鏡有幾次都在水下面穿脫時就不見,然後就看不到東西了,還有在陪小孩玩的時候也常常眼鏡"啪"一下的就被拍落,還有很多生活中不方便的事情,讓我想用近視雷射來一勞永逸!

 

在多方的了解和比較之後,我選擇了微笑眼科的「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來治療近視和散光的問題,因為它的口最小,相對的風險性也最低,是讓我最放心的方式。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後,度數恢復到了1.2,喜歡潛水的我發現潛水時戴隱形眼鏡看到的影色,非常的窄小,現在看到的影色比之前更寬廣、更清晰。

 

建議潛水員或喜歡潛水的冰友們都可以來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體驗不用戴隱形眼鏡在水中寬闊視野的這種美好感覺,謝謝微笑眼科專業團隊大家的細心、耐心的協助。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