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例見證-【眼科醫師爸爸推薦】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吳X慈-微笑眼科診所-近視雷射,台中近視雷射

首頁 > 實例見證

2020-04-30

實例見證 | 【眼科醫師爸爸推薦】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吳X慈

 

 

姓名 吳X慈

 

術後好視力 右眼:1.0/左眼:1.0

 

術前度數
右眼:近近視800度散光50度
左眼:近視750度

 

-分享心得-

 

我的爸爸是眼科醫師,他知道「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是最新、最安、傷口最小的近視雷射,而且爸爸知道陳永煌醫師的技術好、經驗豐富,是可以信任的,我哥哥上個月才來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也是恢復很快、很好,爸爸很推薦,所以子女就放一百二十個心來做近視雷射囉!

 

近視的問題困擾了我的生活好久了,像是打球時易造成眼鏡歪斜,吃熱食會起霧,泡湯時怕眼鏡脫膜須拔起,但同時亦會怕看不清。

 

做完「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現在可以不用隨時戴眼鏡,戴墨鏡也不須戴隱形眼鏡,可以美麗又方的出門去。

 

謝謝微笑眼科醫療團隊你們的幫忙與協助,也謝謝陳永煌醫師,辛苦了!加油!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