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楊X榮-微笑眼科診所-近視雷射,台中近視雷射

首頁 >

2018-12-15

|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楊X榮

 

 

姓名 X

術後好視力 右眼:1.2/左眼:1.2

術前度數
右眼:近視775
左眼:近視800

-分享心得-

因為跑步和上有氧課的習慣,戴眼鏡讓運動常會汗整個滴滿眼鏡,很不舒服,還要一直去撥眼鏡,十分的不便,偶爾會選擇戴隱形眼鏡,但戴久會覺得乾澀,還容易傷害眼睛,因此決定做近視雷射的手術。

 

有同事10年前就在陳院長診所做過近視雷射手術,到目前為止狀況都很好,去年另一個同事也在微笑眼科做全飛秒近視雷射,術後狀況也都良好,因此同事們都很推薦我來這裡。

 

從國小五年級近視戴眼鏡到現在,從沒想過可以擺脫眼鏡的束縛,手術後生活更方便,不用再浪費時間洗眼鏡或是保養隱形眼鏡,還可節省這部份的開銷。

 

謝謝微笑眼科的耐心和細心,專業的團隊從諮詢、手術到術後復原,整個過程都可以感覺團隊真心的關心,有任何問題在line群組中也都有專人直接做即時回覆,幫我解決了很多的問題,再次感謝微笑眼科讓我重新擁有一雙明亮的雙眼。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