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ex-smile微創全飛秒近視雷射 -潘X青-微笑眼科診所-近視雷射,台中近視雷射

首頁 >

2018-10-30

| Relex-smile微創全飛秒近視雷射 -潘X青

 

 

姓名 潘X青

術後好視力 右眼:1.2/左眼:1.2

術前度數
右眼:近視500度 散光75度
左眼:近視475度 散光75度

 

-分享心得-

近視雷射手術前戴眼鏡起來,臉上多了束縛,怎麼戴都不好看,戴隱形眼鏡雖然少了鏡的束縛,但每天都要清洗,也要早一點起床戴隱形眼鏡,也是不方便。

 

經過網路大大的搜尋,知道陳永煌醫師是近視雷射方面的權威,有很多年近視雷射的經驗,20年前就開始在做近視雷射的手術,所以醫師技術部份可以完全的放心,不用擔心像是有些醫師太年輕,技術不純熟,然後在微笑眼科又引進了微創全飛秒ReLEx SMILE近視雷射,這項手術因為不用掀開角膜瓣,所以對眼睛的安全度也是相對的提升,比如我一直擔心的乾眼副作用問題,和一般的近視雷射比起來也是減少了發生的可能性。

 

手術的過程中,緊張是難免的,但是我有認真的遵循醫師和護士的指示,看著閃亮的燈不要動,其實一下子就過去了,沒有想像中的恐怖,很高興我的恢復狀況也很好,後來回診,竟然是視力1.2,真是太令人興奮,現在不用戴眼鏡超方便的,不用再擔心之前戴隱形眼鏡是會讓眼睛發炎、太乾。

 

陳永煌醫師的醫術高超,手術過程很輕鬆,一下子就好了,佳佳服務人員的服務超好的,熱情又溫柔,每次回診時心情都很好,謝謝微笑眼科的專業醫療團隊,解決了我多年來近視的困擾。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