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ex-smile微創全飛秒近視雷射 -湯X輝-微笑眼科診所-近視雷射,台中近視雷射

首頁 >

2018-10-21

| Relex-smile微創全飛秒近視雷射 -湯X輝

 

 

姓名 湯X輝

術後好視力 右眼:1.2/左眼:0.9

術前度數
右眼:近視900度 散光225度
左眼:近視800度 散光300度

 

-分享心得-

我從小就近視非常的深,小時候就一直戴眼鏡,總是帶來很多問題,像我喜歡運動,但每次運動完,眼鏡不是歪掉不然就是斷掉,總是很多困擾,因此在運動期間都要憂慮眼鏡的問題,不能盡興的玩我喜運的運動,另外,我也非常不適合戴隱形眼鏡,因為每次戴著的時候都會造成眼睛的不適感。

 

我是透過朋友說微笑眼科的設備很日新月異,而且在服務方面也很周全,在網路上也看到許多微笑眼科的評價,都是給予五顆星的保證,讓我放心的選擇了微笑眼科來做近視雷射。

 

近視雷射手術後我不用再擔心眼鏡會不會壞掉的困擾,而且可以更全力的運動,因為我非常會流汗,每次都會推眼鏡,總會造成許多不便,但現在臉上沒有了任何重量,真是輕盈太多了。

 

感謝微笑眼科醫療團隊百分之百的服務,從檢查到術後一直關心我的狀況,有任何問題一發問,總是回答的讓人放心,因為有你們貼心的服務,我可以百分百的信任,才可以拋開眼鏡,重見光明。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