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ex-smile微創全飛秒近視雷射 -林X澄-微笑眼科診所-近視雷射,台中近視雷射

首頁 >

2018-10-05

| Relex-smile微創全飛秒近視雷射 -林X澄

 

 

姓名 林X澄

術後好視力 右眼:1.2/左眼:1.2

術前度數
右眼:近視700度 散光75度
左眼:近視700度 散光50度

 

-分享心得-

長期需要在國外工作,對於一個高度近視非常需要依賴眼鏡才能生活的四眼田雞來說,眼鏡真的不是最佳拍檔!!因為我常常需要備用4-5支眼鏡,我也不喜歡戴隱形眼鏡.

 

我又非常喜歡嘗試各項運動,眼鏡常常在運動的時候干擾我的行動. . .光是打球,我就不知道打壞幾副眼鏡了. . .眼鏡耗損率真的很高!!

 

這種種的不便,讓我決定要擺脫眼鏡,想要做近視雷射手術.手術的風險及安全性是我最在意的,所以我有去幾家有進行近視雷射手術的眼科診所做過檢查,也上網爬文搜尋全無刀近視雷射手術,發現Smile全無刀手術 有許多成功案例.最後我毅然決然的決定來微笑眼科接受最新的Smile手術,因為他們擁有最先進的儀器,跟最優質的醫療團隊.

 

手術完至今,我不但省下了配眼鏡的費用,進行各種運動也非常自在,更重要的是我也知道如何照顧及保養我的眼睛.

 

手術前聽過很多雷射術後的後遺症,經過微笑眼科的專業講解及良好的術後複檢,讓我對近視雷射手術更加有信心,現在才能重回沒有眼鏡束縛的美好時光.謝謝爸爸術前術後都非常支持我,人生難得的留影 一定要和老爸來一張紀念一下 見證歷史.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