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ex-smile微創全飛秒近視雷射 -邱X貽-微笑眼科診所-近視雷射,台中近視雷射

首頁 >

2018-09-23

| Relex-smile微創全飛秒近視雷射 -邱X貽

姓名 邱X貽

術後好視力 右眼:1.2/左眼:1.2

術前度數
右眼:近視275度 散光100度
左眼:近視300度

 

-分享心得-

從小五、小六開始,每天晚上我都戴角膜塑型片睡覺,戴了十幾年覺得很麻煩,出外旅行也都要帶出門,只要一、二個晚上沒有戴就看不清楚。

 

在做微創全飛秒ReLEx SMILE近視雷射前,我詢問過周遭有做過手術的朋友,產生後遺症的就有好幾個朋友,會有夜盲症之類的狀況,原本我也很擔心有這種情形,而微笑眼科有最新的微創全飛秒ReLEx SMILE近視雷射機器,它的術後後遺症的狀況少了很多,為了我眼睛的安全,所以我才選擇微笑眼科。

 

術後的視力比原先戴了角膜塑型片後更清楚,也不用再每晚睡前戴著,睡醒又要拿掉的鎖碎動作,節省了不少的時間,終於擺脫了戴角膜塑型片的麻煩。

 

謝謝微笑眼科有這台機器,讓害怕動刀的我可以安心的做手術,加上你們術前檢查一再的反覆、仔細的評估確認,真的讓我放心許多。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