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ex-smile微創全飛秒近視雷射 -林X吟-微笑眼科診所-近視雷射,台中近視雷射

首頁 >

2018-09-10

| Relex-smile微創全飛秒近視雷射 -林X吟

 
 
 

 

姓名 林X吟

術後好視力 右眼:1.2/左眼:1.2

術前度數
右眼:近視850度 散光50度
左眼:近視850度

 

-分享心得-

因為在國中的時候就開始配戴隱形眼鏡,導致現在只要戴上眼鏡就會精神看起來很差很想睡覺,再加上平常上班時間長,且常常跑來跑去的,眼睛長期缺氧沒好好休息,造成一再發炎,到現在醫生說不要再戴隱形眼鏡了,不會後果會很嚴重才正式了這個問題!

 

其他當初一直在考慮是不是要做ReLEx smile微創全飛秒近視雷射,一來是因為費用高且需要在台中定期複診,但是因為知道自己的眼睛本來就比較乾,且術後還是需要長時間使用眼睛和開車,所以撇除費用的考量,最後選擇恢復時間最快、且安全性較高的smile。

 

ReLEx smile微創全飛秒近視雷射後眼睛復原的蠻快的,大概術後2、3天後我覺得也沒有像醫生說的水霧感,兩次複診視力也都是1.2,這不僅讓我省去隱形眼鏡的總總困擾,最重要的是近視雷射後沒戴眼鏡讓我變得比較有精神且有自信。

 

微笑眼科的醫生和醫療團隊們很親切,而且所有的檢查也都有效率不馬乎,之前在網路上找資料很怕遇到有些人說的:除了態度不好,還不管檢查結果,就只是想賺$,還好很幸運選到一間值得信賴的醫療團隊。

PAGE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