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ex-smile微創全飛秒近視雷射 -趙X辰-微笑眼科診所-近視雷射,台中近視雷射

首頁 >

2018-09-08

| Relex-smile微創全飛秒近視雷射 -趙X辰

 
 
 
 

 

姓名 趙X辰

術後好視力 右眼:1.2/左眼:1.2

術前度數
右眼:近視350度 散光75度
左眼:近視325度 散光100度

 

-分享心得-

近視的我,因為眼睛比較敏感,戴隱眼容易使眼睛紅腫、流眼淚或想睡的不舒適感,如果是戴眼鏡則會一直不斷下滑、起霧,不戴時一切變的模糊,這些感覺真的非常的不方便又讓人討厭。

 

透過了朋友的介紹,說微笑眼科不錯,所以我選擇了這裡來做近視雷射,經過了後,知道這裡有新的近視雷射技術—微創全飛秒近視雷射ReLEx-smile,讓我更加的放心。

 

近視雷射後對我的生活帶來了莫大的改變,比起戴眼鏡、隱眼時,看的更加清晰,不用戴眼鏡、隱眼的感覺輕鬆又舒服很多。

 

我想感謝微笑眼科的大力幫助,讓我更清楚的看見世界,看的清楚的感覺真的很幸福,感謝醫生、護士們的專業與親切,讓我放心的將雙眼交給你們。目前為止眼睛狀況看的非常清楚,恢復的蠻好,所以特別感謝微笑眼科以及陳永煌醫師。

PAGE TOP